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

[汐止]北味香永和豆漿

又是個放假的日子,放假的日子最棒的就是睡的晚晚再出來吃個好吃的早餐,今天要介紹的是汐止的北味香。


室內明亮,很像剛裝潢沒多久,菜單選項很多

不過這應該都是永和豆漿店必備的

\

連營養三明治都有


這間店我最愛吃的就是馬來糕和燒餅,燒餅不大塊卻很有麵香,烤的較乾,有的人愛吃中間微微溼潤(找不到更好形容詞.....orz)



豆漿香濃,因為本質夠好,這間豆漿我都喝清漿,以我個人的感覺是汐止、汐科這一帶最好喝的豆漿。


很少早餐店會有的馬來糕,在這之前我並沒有吃過馬來糕,所以只憑我第一感覺寫食記。


馬來糕香嫩,有點像發糕又較香嫩,有著滿滿甜香奶油味,甜蜜蜜的滋味搭上好喝的清漿實在絕配,有來的朋友可以試試看。


水煎包個頭不小


這間煎包的內餡高麗菜比較熟,不是清脆那種路線,吃得些許胡椒,微微帶出甜味,麵皮有些鬆軟,整體而言不是我喜歡的類型。


這一趟很後悔忘了點燒餅,現作的燒餅可是永和豆漿的要角呀~臨走前想要拍張照片,但店員說不給拍,生意太好了,所以我是騎到角落偷拍,有些逆光,可見生意不錯,有實力思維就完全不一樣XD。


豆漿:
馬來糕:
燒餅:
水煎包:


北味香永和豆漿
台北縣汐止市大同路2段306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