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

[汐止]阿助牛肉麵

住在汐止要找到好吃的牛肉麵並不容易,阿助牛肉麵應該算是汐止人心目中前三名的名店,位在大同路上非常好找。


忘了拍店面及菜單,直接進入到牛肉麵吧!阿助牛肉麵看起來並不是厚重口味的牛肉麵,湯頭適中,沒有我不喜歡的過重醬油味,湯頭不錯,偏鹹,如果牛油的味道可以再重點我會更愛。


阿助的麵條偏細,但煮的恰到好處,Q彈有勁


牛肉是大部份店家選用的牛腱肉,滷得十分入味,肉軟滑嫩,但我希望可以有嚼勁一點


酸菜鹹而不酸,比較不合我個人的口味


整碗麵給我的感覺十分不錯,以一碗一百元的價格來說表現的很好,但覺得湯頭味道偏鹹,比較沒有正統四川味那種濃郁的感覺,話雖如此仍是碗好吃的牛肉麵,阿助牛肉麵除了牛肉麵外,燴麵也有許多人推薦,期待我下次的品嚐。


評價:
麵:
湯:
肉:
整體:

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34號1F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