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

[汐止]濟公小籠包

吃好吃的早餐就會有好心情



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汐止黃昏市場早上出來擺攤的濟公小籠包,除了小籠包還有兩三台餐車在這擺攤。


早上六點生意不錯了,顧客陸陸續續的進來。


5個30元還算經濟實惠,在這物價不斷上漲的今天,真心希望品質不變,價格也不變,照顧一下我們小老百姓的胃袋和口袋呀。


店裡飲料都是賣便的,一瓶十元,想喝豆漿什麼的就要另外買。


小籠包一蒸好,老闆娘就馬上把它分裝以應付接下來的客人


終於到手啦~



看著運動場揮汗運動的人,手拿小籠包的我充滿罪惡感。


不過小籠包一拿出來我就立刻忘記一切,只想馬上品嚐這小小包子。


包子剝開可以發現是醬油葱肉餡,在這邊喇叭一下,不想看的可以跳過。
為什麼那麼多人會跑去彰化、台東東河吃包子呢?現在做小吃的普遍水準不差,很多名店其實也就那樣而已,很多時候不見得比附近菜市場賣的好吃,以上為個人粗淺、破壞地方經濟、不成熟的想法,請粉絲不要公幹我


這間小籠包的特色就是皮Q,我一直偏愛帶有嚼勁的麵皮,這可正中我的死穴,內餡偏鹹又帶著豬油香,搭著有咬勁的麵皮就非常好吃,美味其實很簡單,唯一可惜的是本間品質有時不太如一,麵皮有時很有勁有時又沒有,沒有吃到本人概不負責呀XD。


麵皮:
內餡:



濟公小籠包
汐止黃昏市場旁
星期日公休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